吉林省长景俊海视察锦江环境松原垃圾发电厂

2018-07-09 16:44 浏览量:2931

2018年7月3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视察了锦江环境松原垃圾发电厂,吉林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松原市委书记李相国、市长王子联等领导陪同视察。

锦江环境松原电厂总经理英慎林向景省长一行详细汇报了松原垃圾发电厂基本情况以及松原城乡垃圾收转运一体化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

松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由锦江环境旗下子公司松原鑫祥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是锦江环境在松原市资源可持续利用、经济与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路上的重点民生工程。自2016年6月建成投产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与周边区域和谐共赢发展,并成为区域环保教育基地,是城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好邻避效应的典范。

景省长在听取汇报后,对锦江环境松原垃圾发电厂给予了高度肯定:“锦江环境松原电厂‘互联网+光伏+精准扶贫+余热利用’项目,把城市、乡村的废弃物进行了结合,该模式符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创新发展要求。这种建设运营方式可复制、要推广!”

景省长表示,希望锦江环境与吉林省联合起来共同投资建设,为振兴吉林经济做出贡献。在未来,锦江环境必将积极响应并配合政府规划,聚焦并实践城市固体废弃物的资源化综合利用和高效能源利用,以生态循环为基础,打造静脉产业园区,为环境治理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