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闲置回归价值”——祝兴祥会长赴深圳回收宝调研手机数码循环产业发展情况

2018-11-21 16:01 浏览量:3862

2018年11月21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祝兴祥会长、赵凯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边卓副会长、魏玉梅副秘书长、邵劲副主任一行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回收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手机数码循环产业发展情况。回收宝CEO何帆以及相关人员陪同参观考察。

image.png


作为国内手机数码循环经济领域的领先平台,回收宝致力于解决数码产品的循环再利用问题,通过互联网帮助用户快速将闲置的二手电子设备变现。回收宝目前是OPPO、vivo、华为、多家运营商的“以旧换新”业务合作伙伴。旗下涵盖回收宝(线上回收)、可乐优品(二手电商),拿趣用(金融租赁),换机侠(线下零售赋能),闪修侠(战略投资)等业务品牌,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租、修、收、卖为闭环的解决方案,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今年9月,获得阿里巴巴C1轮的战略投资。目前,回收宝已经回收了超过一千万台手机,节约了1.25吨铜、1.16吨锡、250kg银、28.7kg金。

祝兴祥会长一行系统性的考察了回收宝循环经济建设的成果:参观了回收宝总部、手机数码产品检验中心,还体验了由回收宝自主研发、领先国际的全自动手机回收ATM,并与公司领导层进行了会谈,共同探讨手机数码产品循环利用的创新模式,听取了回收宝领导层关于回收处理领域的案例和经验,以及标准化建设的心得。

image.png

祝兴祥会长对回收宝在手机数码循环领域的发展思路表示认可,并鼓励回收宝进一步完善回收、检测、服务等标准的制定,同时表示协会将加强双方的协作,共同推进该领域的标准化建设工作,从而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image.png

回收宝CEO何帆对协会给予回收宝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手机数码领域的循环经济建设任重而道远,回收宝需要不断地提升专业能力,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