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航空循环产业发展规划编制” 项目在京启动

2018-12-13 13:23 浏览量:3701

2018年12月6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工业固废专业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哈尔滨市航空循环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会”。

微信图片_20181213124219.jpg

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秘书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名誉会长赵家荣,生态环境部污防司原巡视员李新民,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原副巡视员黄建忠,北京工业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院长吴玉峰,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首席政策专家齐建国,哈尔滨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曹烈,哈尔滨市发改委环资地区(能源)处处长唐建国,中龙飞机拆解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育泽等专家与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主持,项目负责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就规划编制大纲进行了汇报。

该规划大纲立足哈尔滨市航空循环产业的发展基础与发展现状,以中龙飞机循环再制造基地建设为依托,提出战略定位及主要目标,拟打造哈尔滨市国际航空循环产业基地,提升哈尔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内动力,并支撑我国航空战略的发展。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规划的下一步编制明确了思路,为哈尔滨发展航空循环产业明确了方向。

会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率领哈尔滨发改委相关代表及项目组赴天津海特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其“客改货”项目的运营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哈尔滨市航空循环产业对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