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印发《绿色消费(家电节能)倡议书》

来源:中国江门网 2019-04-23 13:40 浏览量:6839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十部委联合印发的《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供给,促进家电产品更新换代,提高消费质量,改善居民生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前,江门市商务局印发《绿色消费(家电节能)倡议书》,倡议广大家电经销企业一起行动起来,争做绿色消费(家电节能)的推动者、宣传者、实践者。

《倡议书》倡议广大家电经销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落实好国家各项惠民措施,支持绿色智能家电产品销售,让节能、健康的家电进入千家万户,做绿色消费(家电节能)的推动者。同时,积极开展绿色消费(家电节能)相关宣传、推广等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参与、共同促进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做绿色消费(家电节能)的宣传者。

此外,《倡议书》还鼓励家电经销企业重点销售产业链条长、带动系数大、节能减排协同效应明显的新型绿色、智能化家电产品,有条件的企业可考虑给予消费者适当的优惠或补贴,做绿色消费(家电节能)的实践者。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