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一行到访启迪桑德

2019-04-24 16:49 浏览量:5444

4月23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会长助理原庆丹一行到访启迪桑德,与启迪桑德总裁李星文、董事张仲华、副总裁兼固再中心总经理卫彬等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

小.jpg

双方进行座谈(照片由启迪桑德提供)

祝兴祥会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今年的工作重点和针对分支机构改革的思路与进展情况。他表示,启迪桑德作为全国性、专业化的全产业链环保公司,在以往的循环经济工作中,尤其是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方面,起到了很好的领军作用。他希望期待启迪桑德勉力前行,务实做事,继续支持协会工作,并诚邀启迪桑德担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弃电子电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和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发挥行业骨干领军作用,把专委会建设好。

李星文总裁对祝会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表示,将积极配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工作,携手共进,共同为循环经济事业做贡献。

卫彬副总裁回顾了启迪桑德在电子废弃物处置领域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电子废弃物处置领域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他表示,启迪桑德将始终把电子废弃物处置作为其发展战略中的一个重要内容,迎难而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推进企业精益管理,提高项目运营管理品质,同时,依托再生资源交易平台——易再生网的资源优势,大力推广集前端收运到终端处置和再利用的“互联网+回收”业务发展模式,以突破行业发展瓶颈,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他还表示,启迪桑德将不负众望,积极努力,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弃电子电器专业委员会和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专业委员会建设好。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秘书长魏玉梅、副秘书长管世翾、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负责人侯允、启迪桑德新环卫副总经理温德芳、固再中心副总经理赵燕妮以及新环卫再生资源部总经理邢聪等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