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丹尼森推出可循环使用的面材

2019-06-13 14:23 浏览量:8517

艾利丹尼森公司推出了标签行业迄今为止首种采用再循环聚乙烯材料(recycled polyethylene,英文缩写rPE)生产的面材,这种材料已经成功完成印刷和配合应用试验。

艾利丹尼森标签和印艺材料可持续发展欧盟总监Jenny Wassenaar日前表示,在满足消费者对可回收再利用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适应新的法规方面,新材料成为了重要的步骤:“聚乙烯标签是包装上应用广泛的元素,所以改善其可持续性非常重要。我们在开发这种再循环聚乙烯产品遇到的技术挑战,最明显的是在满足技术性能方面,在这方面的开发工作始终在继续。我们的愿望,是采用再循环成分的薄膜能够进一步获得改进,我们在追求新的研究方向。”

回收的PE比纯PE膜含有更多的杂质。这给薄膜带来了独特的美学效果,而不影响印刷、配合或应用。该公司薄膜高级市场推广经理Rob Groen in‘t Wout称,消费者预期会很快接受并更喜欢rPE的外观:“人们对自己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有很大的兴趣,品牌也在积极寻找更具可持续性的材料选项。rPE将为这个目标做出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