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07-29 09:54 浏览量:4350

小.jpg

7月26日下午,协会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传达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的精神,全体党员认真交流了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的自学心得体会,协会党支部书记做了题为“以党建为引领,牢记协会宗旨和使命,勇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坚”的主题党课。

大家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交流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更加深刻,思想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牢记协会创建宗旨,知道“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是谁,干什么”,牢记“服务会员、政府和社会,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的使命,力争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协会面临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勇于自我革命,时刻检视差距,直面协会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专业性、规范性,提升协会的综合能力。下一步,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动协会各项工作稳步提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指示,协会各级负责人要带头做好调查研究,特别是深入会员企业多听多看,把握行业发展存在的焦点和痛点,查摆协会工作存在的问题,群策群力,逐条提出对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党员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