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率队赴山东省开展园区、企业调研工作

2019-07-30 10:11 浏览量:4526

2019年7月22日—7月26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率队赴山东多地开展园区、企业调研工作。地方相关部门领导及省协会部分同志陪同调研。

李边卓副会长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单位山东琦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琦泉集团是一家以生物质热电联产为主营业务,兼营电力建设、环保制造、融资租赁和通用航空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在听取了企业汇报后,李边卓副会长首先对企业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琦泉集团长期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新旧动能转化试验区的设立,是开放的新扩大、改革的新进展,希望企业要抓住新机遇,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更大力度支持循环经济发展,助推山东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30095107.jpg

山东琦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

调研一行在兖州期间,来到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厂区及展示大厅,并认真听取了天意集团在PC装备、墙板装备、保温装饰一体化装备及装配式建筑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李边卓副会长对天意集团在技术研发、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认可,认可天意集团不断顺应国家社会发展需要,着眼于提高资源回收利用效率,构建绿色制造体系,依靠科技进步,实现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天意集团在担任协会墙材革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期间,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团结行业企业,促进行业更高更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30095113.jpg

调研参观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厂区

  调研一行在滕州期间,对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及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琦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是山东省唯一一家以企业为依托建设的省级高科技化工园区。园区建设指挥部领导首先向李边卓副会长一行介绍了园区总体情况,并陪同走访了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及兖矿鲁南化肥厂。李边卓副会长在与园区领导及企业座谈时,针对国家产业政策与园区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在肯定园区及企业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园区持续关注国家政策要求,重视关联产业的融合发展,整合企业间资源优势,努力推动化工产业绿色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30093354.jpg 

调研参观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企业 

随后,调研一行又来到枣庄市,对山东益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山东润源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中,李边卓副会长还向企业逐一介绍了2019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暨2019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等重点工作,邀请企业积极参与协会活动,支持协会工作,共同努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会员服务部蔡晶、袁玲玲陪同调研。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