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与坐标装饰签署全产品独家战略合作

2019-08-01 09:49 浏览量:4130

7月25日,坐标装饰与北新建材在北京北新科学院举行全产品独家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在保持良好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推进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的研发与推广,携手打造高品质、绿色化产业链。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坐标装饰董事长彭作栋出席签约仪式。坐标装饰副总经理彭作凡、北新建材战略营销部总经理董占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对坐标装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出,北新建材也在不断创新观念,转变思路,更深入市场贴近客户,从单方面的供应商转变为客户的总装备基地、技术研发基地、后勤保障基地。因此,北新建材与坐标装饰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就是要实现这一目标。北新建材要用口碑和质量为合作伙伴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品牌助一臂之力。双方的合作将为共同引导行业发展、共同进行科技研发提供优质的平台。

坐标装饰董事长彭作栋对王兵董事长及北新建材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北新建材以绿色构筑未来为产业理念,从中国第三做到世界第一,同时作为传统新型建材企业能够荣获中国工业大奖,令人钦佩和尊敬,通过今天的交流和参观,更感震撼,震撼于北新建材的创新、文化、品牌及工业自信,震撼于北新建材的团队自信。北新建材致力新型节能环保材料的研发,致力打造世界级工业标杆,坐标装饰能与这样的强手携手共进、结伴而行,是对坐标装饰乃至整个建筑装饰行业巨大的鼓舞。希望通过与北新建材的精诚、通力合作,倾力打造节能环保的高品质建筑艺术精品,使公司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践行绿色理念的标杆。

交流期间,北新建材战略营销部总经理董占波带领参观,详细地介绍了北新建材企业文化、品牌建设、产品应用特性等。

坐标装饰设计院院长彭永活、行政总监尚亚军、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籍家海,北新建材南方公司总经理邱洪、战略客户总监王文举、应用技术总监党连军、南方公司营销骨干楼凌斌、战略营销系统人员贾迪、王晟等共同见证了签约。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