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莅临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调研指导党支部建设工作

2019-08-29 15:18 浏览量:5852

微信截图_20190829151622.png

8月27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党建处杨小军处长、吕江辉处长来协会调研座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杨政鸿同志陪同参加调研。协会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委员参加座谈。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是国资委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协会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基本构成和职责分工、党支部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展。

杨小军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是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成熟的重要标志,对党支部工作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试点党支部要切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实党支部组织设置合理化、制度健全化和运行规范化要求。他希望协会按照《国资委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要求抓好落实,引导全体党员形成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习惯,就一定会见成效。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将以这次试点工作为契机,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协会党支部的政治引领本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社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