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容科技参加第十三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并签署合作项目

2019-12-11 09:48 浏览量:15727

12月8日,由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与日本经济产业省、日中经济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在东京举行,中日双方共签署了涉及节能、循环经济、污染防治、氢能源、绿色技术创新等领域的26个合作项目,其中湖南万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合作客户签署1项合作项目。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梶山弘志出席论坛并发表开幕致辞,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日本环境大臣小泉进次郎、日中经济协会会长宗冈正二等出席论坛并作主旨发言。来自中日两国约800名代表围绕节能、循环经济、汽车电动化及智能化、氢能源、清洁煤炭技术及火力发电、中日长期贸易6个议题展开交流探讨。

中日两国在节能环保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大量生产、大量消费、大量废弃”的传统社会经济模式使日本生产和消费产生的废弃物处理问题成为日本当前面临的主要国内环境问题之一,将废弃物再资源化、走循环经济道路成为日本的必然选择。

万容科技致力于城乡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系统服务,始终坚持垃圾资源化利用基因,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循环经济和绿色消费。2018年,万容科技与日本金属株式会社就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达成合作,实现了废钢等再生资源的循环利用深度合作。目前万容科技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日本大型废钢破碎线已漂洋过海送抵日本,安装调整后将投产运营。

日本大型废钢破碎线在日本名古屋安装调试2019年万容科技继续拓展中日循环经济及绿色发展合作,与日本合作客户就有机固废热解技术装备在日本国内的销售代理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万容科技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有机固废热解技术装备在日本的引进与销售,希望通过以无氧热解技术为核心的环保技术装备探索以废弃塑料等有机固废热解处置领域的合作,推动中国热解技术创新与日本循环经济绿色发展深度融合,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中日经贸合作提质升级,服务两国循环经济发展大局。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