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鹏龙荣获2019年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国家二等奖

2019-12-17 11:28 浏览量:9626

2019年12月16日, 2019年中国企业改革发展峰会暨成果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北汽鹏龙申报的《新时代大型服务贸易企业全业务场景数字化转型的构建与实践》荣获2019年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二等奖,体现了对北汽鹏龙改革创新实践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国务院国资委、发改委、商务部等有关部委领导、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及相关媒体参加了本次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国务院国资委原副主任、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首席顾问邵宁在为包括北汽集团及北汽鹏龙在内的获奖成果企业代表颁奖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发现和收集企业改革发展一线的成功经验,和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共同提高,从而推动我国企业改革和发展的伟大事业。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出席大会并演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预示着与新发展理念紧密契合的四化变革,将获得更强劲的增长动力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意味着国企改革将在新的行动方案指引下,驶入新赛道”,徐和谊指出,北汽集团将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新能源化与智能网联化的双轮驱动发展,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以高新特战略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由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联合创立的全国性一级社团组织,具有20余年发展历史。此次获得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奖,既是对北汽鹏龙深化改革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进一步改革发展的期许。

随着国家和北汽集团全面深化改革的持续推进,北汽鹏龙进入改革发展的新阶段,将在北汽集团新时期创新转型发展的战略引领下,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导向”的理念,通过在体制机制、运营管理、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改革,进一步激发组织、资产及人的活力,实现服务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汽车服务贸易领域“车·人”数字化生态体系不懈努力。

据悉,北汽集团共有7项成果荣获2019年“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其中,一等3项,二等4项。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