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关于积极应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2020-01-27 22:16 浏览量:4100

各会员单位:

大家新春快乐!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发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要求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动员循环经济领域企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各会员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科学防治,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疫情无情人有情。各会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党中央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各级政府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努力做好相关生产供应工作,保质保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三、切实落实卫生防疫。各会员单位要关注国家及当地卫健委发布的疫情信息,搞好厂区及办公环境卫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如有工作人员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应按相关规定及时就医、配合治疗。

四、维护社会公共秩序。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0年1月27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