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集团捐赠30吨84消毒液驰援湖北黄石市

2020-02-19 13:48 浏览量:4561

全国各地区、各行业携手打响抗击疫情之战,金川集团作为国有企业也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利用自身优势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2月18日,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公司将总价值15万元的30吨(1200桶)84消毒液紧急驰援湖北黄石市疫区,行程1900多公里,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本色,诠释勇于担当的善举和爱心。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为有效解决市场84消毒液紧缺,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公司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加大生产负荷,不计成本,24小时加班加点生产、储备次氯酸钠,为各企事业单位杀菌消毒提供保障。

当前,化工新材料公司一边继续做好重疫区次氯酸钠消毒液原液免费援助,一边开足马力加紧生产84消毒液满足市场需求。随着连日来的订单骤增,为了突破产能,解决生产压力,该公司从各岗位连续抽调人员不分昼夜连轴转高负荷生产包装84消毒液,全力响应市场,按时满足客户的交付需求。

截至目前,化工新材料公司已向重疫区湖北省南漳、鹤峰、谷城、广水市、荆门市及黄石市驰援6批次,向江苏省、内蒙古捐赠1批次,向兰州、武威、张掖、酒泉、天水等省内地区及金昌30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业主免费供应次氯酸钠消毒液原液累计达540多吨,价值445万元,满足了重疫区及省内各地区、企事业单位的消毒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受到了社会各界及疫区人民的赞扬。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