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各自资源优势 携手共建循环经济智库

2020-05-13 14:48 浏览量:8848

小图.jpg

2020年5月12日,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霍中和,副总经理逄锦福一行到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与赵凯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占强副秘书长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当前循环经济发展的关键领域,技术创新以及对“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的思考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所属的专业从事节能环保综合性咨询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承担“中央企业节能减排监测中心”的建设和运维工作,同时作为中央企业智库联盟成员,承担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产业研究中心的智库建设任务。霍中和董事长指出,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形势下,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要发挥好智库作用,积极推动中央企业为建设生态文明和不断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赵凯副会长指出,作为跨地区、跨行业、全国性4A级国家一级协会,自成立至今始终把“发展循环经济 建设生态文明”作为协会的目标,秉承服务于政府、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企业的宗旨,努力使协会发展成为在循环经济领域中具有全球视野权威的智库和服务平台。近几年,协会加强了“智库”能力建设,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今后,协会愿与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携手共建循环经济智库平台,为循环经济健康有序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保障。

座谈取得了良好成效。双方一致认为,在相关政策研究、标准制订、产业推进、宣传推广、平台合作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