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Packets希望通过其智能包裹来培育循环经济

2020-08-11 10:06 浏览量:4969

Living Packets是一家总部位于柏林的初创企业,旨在用一种更智能、更安全、可能是新循环经济的基石的替代品取代人们熟悉的纸板箱。

Living Packets创建的主要产品被称为“盒子”,它只是一个盒子。但不只是任何盒子。这款手机具有可重复使用、耐用、数字锁定和监控功能,配有智能手机的传感器和小工具,使其具有可追踪性和多功能性,并配有电子墨水屏幕,可随意更新其目的地或内容。在CES和其他一些地方展示的一个原型吸引了一些人的兴趣,但该公司现在正全力生产V2的盒子,在很多方面都得到了改进,并准备好以数十万计的规模进行部署。

当然,它比纸板箱贵得多。但一旦Living Packets盒被用于退货和本地分发目的达数百次之多,它就无法与以前的纸质版相媲美。纸板做新的很便宜,但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这不是它唯一的问题。

联合创始人塞巴斯蒂安·伦伯格(Sebastian Rumberg)说:“如果你仔细想想,网上交易还是有风险的。”“实物交易和金融交易并不是同时发生的:你先付了钱,卖家就会把一些东西塞进空白处。你可能没有收到,或者你收到了,你说你没有收到,所以公司必须向保险公司索赔。”

他说:“物流系统产能过剩,人们对DHL和其他航空公司感到失望。”“从事电子商务和物流的人都知道他们缺少什么,他们的问题是什么。需求增长了,但没有创新。”

事实上,尽管在过去的十年里,尤其是最近几个月里,送货对几乎每个人都变得越来越重要,但它的工作方式与一个世纪以来的做法几乎相同,只是当包裹到达时,你可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Living Packets的目标是通过彻底改造包来颠覆这一点,在过去留下诸如偷窃、损坏和丢失连接之类的东西。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