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拥有75亿平方英尺的绿色建筑,跻身全球前五名

2020-09-03 10:30 浏览量:6675

印度的绿色建筑面积超过75.5亿平方英尺,并将继续在这一领域扩大。

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国家主席V Suresh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现在实现了我们梦想的75%,到2022年促进100亿平方英尺的绿色建筑足迹。印度可以成为可持续建筑的世界领导者只有在各个国家和国际利益相关者的持续支持,指导和参与下,才能实现环境友好。IGBC的所有评级系统均旨在解决国家优先事项,并为实现联合国制定的许多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便利。”

IGBC副主席Gurmit Singh Arora表示:“从2001年的一个绿色建筑项目开始-IGBC位于海得拉巴的总部已成为一项全国性运动,如今,这一运动已属于我们所有人。我们应该建立在过去二十年中共同产生的绿色动力的基础上,并将这一运动推向更高的水平。当前的大流行表明,人类在最需要的时候能够发挥自己的非凡能力。绿色建筑界的兄弟情谊也将更加接近,绿色运动将从这一经验中变得更加强大。”

由CII于2001年成立的IGBC,在政府,开发商,企业部门,研究所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支持下,使印度成为全球绿色建筑方面排名前五的国家之一。

截止到目前,该国有绿色建筑和绿色建筑环境项目5,975个,相当于75.5亿平方英尺。这些来自政府和私营部门的绿色项目采用了IGBC的评级系统,例如绿色房屋,绿色新建筑,绿色医疗设施,绿色学校,绿色工厂大厦,绿色校园,绿色乡镇,绿色城市等。

IGBC已针对几乎所有项目类型的设计,建造和运营推出了26个整体评级。IGBC还是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世界各地国家委员会的节点机构)的创始成员,并且IGBC的成就在众多论坛中得到了WGBC的赞赏和认可。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