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将推出付押金可环保循环使用咖啡杯,你会使用吗?

2020-09-29 09:56 浏览量:3539

作为循环包装服务计划的一部分,麦当劳将推出一款可重复使用的热饮杯,为快餐公司开辟新的绿色领域。

消费者只需付一小笔押金就可以申请一个可重复使用的杯子,当杯子被归还进行清洗和重复使用时,押金就会被收回。

与回收创新者Terracycle的合作将为客户提供选择一个耐用的Loop创建的杯子的选择,只需支付少量押金,然后可以通过将杯子返还给麦当劳餐厅进行兑换,在麦当劳餐厅,杯子将被清洗并通过Loop系统重新使用。

这家快餐业巨头表示,这项旨在减少包装垃圾的服务将于2021年在英国几家店试行。

该公司负责全国可持续发展的副总裁说:我们正在重新考虑如何包装产品,为顾客提供减少浪费的选择。这是一个创新挑战,我们认为循环模型有可能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Loop计划与麦当劳正在尝试的其他几种解决杯子产生的废物的方法一起,美国巨头麦当劳在英国的商店安装了回收装置,同时还推出了其他计划,如德国的Recup系统,该系统也使顾客能够在将咖啡杯退回清洗和重复使用之前要求获得可重复使用的咖啡杯。

副总裁还补充说:随着我们与全球合作伙伴加速循环包装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评估新的可重复使用的包装模型如何在我们的系统中工作。

与麦当劳的合作是Loop在英国的最新举措,该公司最近在英国与乐购推出了一个在线购物平台,让消费者可以订购各种耐用包装的日常用品,然后将其退回并重复使用,而不是扔掉。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