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环科与东江环保“环环”相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05 16:26 浏览量:10183

11月6日,宝武环科与东江环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上海签约。宝武环科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熔,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见证签约。宝武环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在根,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宝武环科是中国宝武设立的一级子公司,致力于成为“工业环境的治理者、产城融合的践行者、城市矿山的开发者”。东江环保是一家在深港两地上市、专业从事废物资源化与无害化处理的综合型环保企业,其控股股东广晟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双方均长期深耕工业和城市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领域,致力于为企业和城市固废(危废)综合利用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进合作、共同拓展市场,经友好协商,宝武环科与东江环保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固废、危废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领域各类关键共性工艺技术,以及危废物化处理、冶金炉窑协同处置预处理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双方也将加强战略沟通与互动、人才交流与合作,把握城市固废(危废)综合利用领域发展趋势,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策划、拓展新业务,实现共同发展。

宝武环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蔡建群,总经理助理张波,广晟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绍乐,东江环保副总裁王健英,相关单位、部门人员参加签约及交流洽谈。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