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低碳节能产品妙处

2015-04-08 14:35 浏览量:3645

根据2015年北京市第三届节能环保低碳系列宣传活动整体部署,4月7日下午,节能环保大篷车开进了朝阳区大中电器立水桥店,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商委和朝阳区发改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配合,吸引了大中、物美、苏宁等商场超市的员工与顾客的积极参与!活动预热时播放了“PM2.5那点事”,“加入你是地球”“你无法视而不见”等宣传片,吸引了周围的居民驻足围观,并引起了的强烈共鸣。

下午两点,节能环保大篷车进商场超市活动正式启动,北京市商务委流通秩序处处长孙景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节能环保低碳系列活动表示出了热烈的欢迎和高度的赞扬。

配图一_副本.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张谦发言,介绍了大篷车活动的整体情况,对协会承担的进商场活动表示出十分的信心,希望给我市居民带了更多的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和信息,将节能环保理念推广到所有的商场超市,为绿满京城做出我协会应有的贡献!

配图二_副本.jpg

大中电器代表对大篷车表现出无比欢迎,宣读了创建绿色商场超市的倡议,并号召北京所有商场超市员工树立低碳意识,减少污染,争做“低碳生活”的先行者、践行者、宣传者。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处长徐少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部长贺婷婷分别从日常家用节水节能小妙招和家用电器能效标示的辨识方面,为所有的听众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低碳环保课。

配图三_副本.jpg

配图四_副本.jpg

会后听众们纷纷前往节能产品宣传区,跟相关工程师了解节能环保产品和技术,对节能产品纷纷表现出浓厚兴趣,积极询问相关知识。有的听众甚至与工作人员相互留下联系方式。直到活动结束,人们仍对这些企业推出的节能产品意犹未尽。(文/周广礼  摄影/路鹭)

配图五_副本.jpg

配图六_副本.jpg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