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5个资源节约重大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

作者: 符 静 王乐洋 来源:嘉兴日报 2015-06-11 16:07 浏览量:4048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了节能、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项目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一批),浙江省共有25个项目列入本批投资计划,我市有5个项目列入其中,占全省列入项目数的五分之一。

  5个项目分别是:浙江鸿翔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64万方/年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新建项目、海利环保纤维有限公司年产6.5万吨再生聚酯差别化纤维项目、沃尔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套反渗透高压泵与能量回收装置建设项目、嘉兴能达步云热电有限公司高温高压背压机组节能改造项目、振石集团东方特钢有限公司5MW余热发电项目。

  据了解,今年国家发改委对环资类项目资金安排方式作了重大改革,实行打捆下达投资计划,具体项目资金安排权限下放到省级发展改革委,采取报备方式。原则上补助按照不超过项目总投资8%的标准执行,且单个项目最高补助上限为1000万元。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项目跟踪落实,进一步协助做好资金的申请工作。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