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循环回收率降至50%

来源:中塑在线 2016-06-30 10:33 浏览量:3047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州的循环回收率正在不断地下降,因此当地一非盈利组织强烈呼吁国家采取更多的行动扭转当下趋势。

该州到2020年的回收目标为75%,但是去年下降到了47%,这个数据比2014年和2013年的数据下降了3%。

一个名为“加州人反对浪费”的非营利组织呼吁,国家应采取更多的行动来扭转这个趋势,该国循环回收的未来正处在十字道口上。该组织表示这是2010年第一次该州的回收率低于50%。该州的循环回收率不同,是转移率,2015年为63%。

该州数以百计的回收中心在过去一年被关闭,从而导致回收率下降。RePlanet在今年早些时候关闭了将近200个回收中心,其表示该州向回收中心支付的费用减少了,该费用是用来处理塑料瓶和奇特塑料容器的。PET和铝的价格暴跌也使得回收中心的处境困难。

一名加州的立法人士表示,看到回收率下降绝对是让人感到失望的,这四年来似乎走向了错误的方向。其中一个关键的因素是商品的价格下降了。由于原油价格的下跌,纸类、塑料和金属价格也被调低,便宜的原材料使得新PET瓶比回收PET更加廉价。

该组织呼吁政府投入更多的关注、投资以及立法项目,将加州的循环回收回到正轨。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