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签订蓝源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基金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金融界 2016-10-25 10:20 浏览量:3132

格林美10月24日晚间公告称,为了有效利用政府引导资金加码公司循环产业,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链+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的循环经济产业链绿色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助推以格林美为主体的荆门市和全国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实现各方利益共赢,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荆门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蓝源”或“乙方”)在荆门市政府的主导下,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发起设立格林美蓝源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基金,双方于2016年10月22日签署了《格林美蓝源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基金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甲、乙双方共同发起设立一支合伙制基金——格林美蓝源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基金,基金总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双方一致同意由乙方作为前款所称“格林美蓝源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基金”的受托投资管理机构(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

结合格林美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发展和项目建设需要,重点围绕废物循环利用、新能源产业、城乡一体化生态治理等循环经济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企业和政府重点项目进行投资,推动格林美进行全球范围的循环经济产业兼并整合,推动格林美走向一带一路,积极竞争发展PPP项目。以科技型、创新型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循环经济产业领域有巨大潜力和创新商业模式的企业为优先投资对象。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