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处来协访问

2016-01-26 10:33 浏览量:10172

2016年1月22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北京代表处气候与能源项目主任卢伦燕、项目专员高辉与刘颖一行拜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副秘书长郭占强接待来访。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共同探讨低碳城市、可持续消费、绿色投融资、工业绿色转型、公益宣传等, WWF邀请协会成为“地球一小时”、“气候创行者”等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初步达成了开展长期合作的共识。

WWF550.jpg

双方进行友好交流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是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自1961年成立以来,WWF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在全世界拥有近520万支持者和一个在10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WWF中国气候变化与能源项目致力于提高公众及决策制定者对气候变化的认识,帮助易受影响的自然生态系统及社区增强适应气候变化的能力,倡导公众采取可持续的消费和生活方式,推动政府制定更有效的政策以提高能源效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与富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建立新型伙伴关系,鼓励企业投资并从事低碳技术的开发和利用,采取有利于减缓气候变化的生产和运营方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