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森基金会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交流

2016-01-26 10:34 浏览量:11213

2016年1月21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赵家荣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会见了保尔森基金会(Paulson Institute)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城镇化副主席凯特·戈登(Kate Gordon)、执行总监莫争春及中方合作负责人姜新燕一行。双方就推动中国可持续城市发展、京津冀地区循环经济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

来访-备用550.jpg

保尔森基金会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交流

赵家荣会长对保尔森基金会的来访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协会的概况、重点工作领域。凯特·戈登女士也详细地介绍了保尔森基金会的情况。双方就城市矿产、可持续城市发展最佳模式、可再生能源、钢铁行业转型、绿色建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推进中国循环经济发展、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保尔森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创始人是美国第74任财长及高盛公司前首席执行官亨利·保尔森。保尔森基金会的工作重点是通过切合实际而又经济有效的方式,保护生态系统、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空气污染、建设更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并改善中美关系和中美两国人民的生活,同时支持经济增长和减少对地球持久存在下去的威胁。保尔森基金会在美国和中国设有办事处,合作伙伴遍布全球,是一个“知行合一”的智库。在中国开展的项目侧重于应对气候变化和改善空气质量、推进自然生态保护并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在美国则致力于改善中美关系并有助于创造就业机会的双边跨境投资。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