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荣获“全球循环经济政府、城市及地区奖”

2017-01-17 20:06 浏览量:14874

小未标题-1.jpg

2017年1月16日,作为世界经济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三届“全球循环经济奖”颁奖大会在瑞士达沃斯举行。本届世界经济论坛的主题为“领导力:应势而为,勇于担当”,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政商界代表将在这一主题下,就振兴全球经济、第四次工业革命等多个话题展开讨论。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了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这是中国国家主席首次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备受世界瞩目。

小2.jpg

“全球循环经济奖”由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小组与全球战略咨询公司埃森哲共同发起,旨在表彰在商业和社会领域中为循环经济做出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本年度全球循环经济奖共设立7类奖项,来自全球37个国家、237个组织和个人申请了该奖项。“全球循环经济奖”评审委员会委员来自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小组、商界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的权威专家,媒体合作单位为美国全球财经有线电视卫星新闻台(CNBC)以及美国《财富》杂志。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荣获“全球循环经济奖——循环经济政府、城市及地区奖”,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受邀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小3.jpg

会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与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官员、知名企业高管、相关学者等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在了解其他国家从企业、政府和社会不同层面推进循环经济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的先进模式与案例的同时,也向国际同行介绍了中国发展循环经济的典型模式和成功经验,让国际社会了解了中国循环经济的发展成就,展示了中国的行业协会为促进循环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加深了中国与其他各国政府和企业在循环经济政策、技术等领域的交流,为将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了解其他提名及获奖个人或组织名单,请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https://thecirculars.org/2017-finalists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