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地环境CDS冷蒸馏系统设备跃居环保市场“黑马”

2017-03-02 16:35 浏览量:3937

有句话叫:“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还有一句话叫:“不飞则已,一飞千里;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环保行业滚滚大浪之中,那些冉冉升起的新星,已经成为产业壮大不可或缺的砥柱力量。全产业链条中新产品与新技术的突破,也已然离不开它们的身影。

“爱大地,洁天下”,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的研发型生产企业,深圳市爱地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爱地环境”)从2008年以来便立足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在国家环保科研机构和院校的指导下,形成具有研发、设计、生产一体化实力和兼为城乡、企业规划设计环保方案的精英团队,并获得多项专利。

 

CDS 冷蒸馏系统设备实物图

3.png

爱地环境CDS 冷蒸馏系统设备工作原理

4.png

爱地环境CDS 冷蒸馏系统设备技术参数

据爱地环境技术总监雷玉龙先生介绍,CDS 冷蒸馏系统设备在国内首次实现30~40℃冷蒸馏。对危废水浓缩减量最高可达90%,每月可为企业直接节省9万-38万元的开支(以日减量3吨为例)。

5.png


爱地环境CDS 冷蒸馏系统设备适用领域

6.png


爱地环境CDS 冷蒸馏系统设备社会效益

7.png


爱地环境CDS 冷蒸馏系统设备成功案例

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爱地环境CDS冷蒸馏系统设备优势突出,主要体现在几大方面:蒸馏温度低,不结晶;浓缩重金属离子和COD去处理率效果突出;无需原生蒸汽,无需外置加热器;高真空度下,溶液不会产生高温变性;体积小,灵活方便;全自动化运行,通电即用;投资运行成本低见效快;无易损件,使用寿命长。

鉴于在环保技术与产品方面的重大突破,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破格把爱地环境上报国家民政部,批准爱地公司成为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

现如今,爱地环境正秉承“仁德兴业 智创未来”的宗旨,“洁净地球 健康人类”的使命,以及“研发高科技产品,使中国的环境治理与环境改善技术由世界的跟随者、并行者,成为领跑者”的愿景,为我国环保事业注入着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