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假冒我协会名义进行经营活动的严正声明

2017-04-18 11:27 浏览量:2381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由原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更名成立的跨地区、跨行业、全国性的社团组织,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业务上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指导。近期,我们发现有机构利用我协会在行业的影响力,假冒“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名义发布不实信息并进行相关经营活动,为避免用户产生误解,我协会郑重作出如下声明:

一、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网址为“www.chinacace.org”,该网站拥有合法的运营资格,并仅对上述网站发布信息的真实性承担责任。上述地址以外的,其他任何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官方名义发布消息的网站均属非法、假冒,请广大用户提高警惕,并欢迎您随时向我们举报(010-82290313)。

二、凡假冒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名义的机构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我们强烈谴责这种假冒我协会名义、损害我网名誉、欺骗用户的违法行为。上述行为一经发现,我协会必将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17年4月18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