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加入“新塑料经济行动计划”

来源:易再生网 2017-05-26 10:08 浏览量:3912

百事可乐宣布加入“新塑料经济行动计划”,并成为其核心合作方。此举表明公司将继续减少包装废弃物。

“新塑料经济行动计划”由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倡导,于2016年5月在伦敦启动,汇集了大量行业人士、政府、非政府组织、科学家、学生和普通民众旨在建立一个更具可持续发展潜力的全球塑料价值链。

百事可乐表示, 加入该计划是 对公司此前宣布的,到2025年争取对包装达到100%回收或再利用,以及提高包装回收率的目标的支持。

公司的副董事长兼全球研究与发展首席科学官Mehmood Khan说:“百事积极采取行动促进业务的可持续性,同时积极与他人合作,创造更大价值。创新包装材料和提高消费者的回收率,需要在公共和私营部门建立强有力的伙伴关系。新塑料经济行动计划是朝着建立更可持续的包装生态系统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成为其核心合作方。”

百事可乐表示,加入新塑料经济行动计划是公司承诺解决包装废弃物的一系列合作中的一项:

百事可乐于2017年3月宣布与生物技术领导者Danimer科学公司达成协议,开发用于薄膜包装的可生物降解薄膜树脂。

作为闭环基金的创始成员,百事可乐通过百事基金会,在美国投资1亿美元以提高回收率,包括提高路边回收质量和材料加工工艺。

百事可乐在美国与中小学、大学校园和当地社区合作通过各种方案和举措,促进资源循环利用的基础设施和提高认识。自2010年以来,百事回收已与近4000所学校展开合作,9300万罐罐已得到妥善回收,超过100万美元的奖金和激励被分发给参与的学校。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