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回收局(BIR)设立首个“世界回收日”

来源:易再生网 2017-06-06 10:34 浏览量:6363

国际回收局(BIR)负责人Ranjit Baxi宣布将2018年的3月18日设为首个“世界回收日”。这一天也标志着BIR创建70周年。

Baxi说“我很高兴宣布这个非常重要的日期,我们想利用这一天来促进世界各地的回收行动。我们的成员都是行业中最负盛名的回收公司,也希望全球回收日能推动回收行业的发展。BIR是首个全球性贸易机构,因此其成立70周年的日子很适合设立“世界回收日”。我们希望人们能够认识到“资源”,而不是“浪费”。地球上有70亿人,如果有10%的人在“世界回收日”对回收做出一个积极变化,那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他表示,BIR认为可回收资源和世界六大自然资源一样重要。

Baxi解释说:“世界上有六大主要的自然资源:水、空气、煤、石油、天然气和矿产资源。我们相信可回收资源应该是公认的第七种最重要的资源。我们希望能够提高公众对第七种资源的认识,认识到回收能够为我们,乃至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清洁和可持续的环境。同时我们也必须承认,没有精湛的行业技能和专业的行业知识,这第七种资源也不是那么轻易获得的。”

据透露,BIR将在2017年期间公布一系列举措纪念“世界回收日”,包括全球伙伴关系以及举行各种活动等。

“2018年3月18日将成为首个‘世界回收日’,” Baxi说。“我相信这个特殊的日子将会一年又一年的流行起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