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开展废旧服装回收计划

来源:易再生网 2017-08-14 10:11 浏览量:5449

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推出Re Threads旧鞋服回收再用计划,在100多家美国哥伦比亚专卖店回收二手服装和鞋类。

哥伦比亚公司表示,从2017年的8月9日到9月10日,非营利组织每回收1磅衣物,哥伦比亚公司将向该组织捐献1美元。该计划的参与者将得到一个标签,可以使用标签给非营利组织投票,这些组织包括美国徒步协会、国家公园基金会和儿童与自然网络。

哥伦比亚全球高级公关经理Scott Welch 表示“服装被丢弃在垃圾填埋场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我们要尽我们所能来帮助保护我们的物质资源,并降低碳足迹。我们去年成功试点Re Threads计划,并在所有专卖店推行。”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数据,2014年,美国人丢弃了超过320亿磅的衣服、鞋子和其他纺织品,占城市生活垃圾的6%以上。普通美国人平均每年扔掉81磅的纺织品,哥伦比亚公司的Re Threads计划旨在降低这一数字并促使人们人们把服装、外套和鞋类(在清洁、干燥的条件下)送到专卖店进行回收。哥伦比亚公司表示,ReThreads的计划使得废旧服装不被丢弃在垃圾填埋场并提供了超过50亿磅的可再利用或回收的纺织废料。

美国徒步协会的执行董事Kate Van Waes说,“通过回收徒步旅行者所使用的材料来保护环境,是下一代为探索徒步旅行的奥秘所必须付出的努力。哥伦比亚公司和美国徒步协会在过去的10年里一直保持合作,我们很高兴共同合作了Re Threads计划。”

当服装和鞋子被放进专卖店中的Re Threads桶后,它们将通过I:CO运送到处理工厂。可再次穿着的物品将作为二手产品通过I:CO公司的网站进行销售。不能再次穿着的物品可作为清洁布或者再生纤维产品如绝缘产品或新的纺织品。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