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回收卫生纸修建自行车道

来源:易再生网 2017-09-13 10:00 浏览量:6591

荷兰公司CirTec已经开设了第一家筛选该地区废水中所有纤维素颗粒的公司,可将用过的卫生纸制作成可修建自行车道的建筑材料。

公司将纤维素与污染物分离,对所有液体淬火,干燥并进行高温净化处理,以确保纤维素最后能够变成蓬松材料及颗粒。

通过为期两年的试点计划,CirTec已经成功修建了几个卫生纸衍生自行车道,表明加工纤维素可以广泛应用于沥青,家用隔热和纤维抹布。 CirTec公司的英国合作伙伴Brunel大学正在研究是否可将该材料用来制做燃料和生物塑料瓶。

CirTec认为,保证这些高水平回收的原因之一是荷兰公众对优质卫生纸品牌的偏好,因此其中纤维素含量较多。而荷兰每年有超过18万吨的卫生纸被冲走。

到明年,公司将扩大经营规模。 Purmerend市的新工厂是欧盟Horizon2020 SMART-Plant项目的一部分,重点是扩大现有污水处理厂的低碳足迹材料回收技术。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