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雅助力法属圣马丁岛灾后自来水生产与输配恢复工作

2017-10-13 13:42 浏览量:1911

圣马丁岛上自来水生产与输配的恢复工作如今有了新的进展:原有水厂的生产设施、桶装水和移动淡化装置每天可提供近350万升水,约为飓风“艾玛”侵袭前岛上通常人口需求的三分之二。

在自来水产量增加的同时,管网输配能力也在稳步上升。通过威立雅团队的不懈努力,供水情况逐日改善,超过60%的管网已再次投入使用,其中也包括为岛上住户供水所必须的管道。

然而,恢复工作仍然存在许多困难。输配管网受损严重,漏水导致现有自来水产量不足以供应原先覆盖的所有社区。为此,团队正在努力实现第二座海水淡化厂的投产,这将使得自来水生产能力比受灾前更高,也是实现新进展所面临的必要挑战。

灾后重建的一个月,整个团队为其在圣马丁岛上所完成的工作而感到无比自豪。团队包括威立雅员工、分包商、合作伙伴,近80人就在这条件极艰苦且安全有风险的环境下展开工作。他们知道要实现恢复正常供水,从而满足岛上人口的需求,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为了进一步加快恢复各地区供水服务,威立雅向当地提出了一份涵盖生产、输配以及污水处理的行动计划。在适当的法律和合同框架内,后者尚须在其目标、时间表和资源方面获得正式验证。

威立雅团队仍在为了早日恢复圣马丁岛正常供水这一最终目标而持续努力着。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