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恒环境签约江西省吉水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

2017-10-27 16:54 浏览量:3732

1.jpg

2017年10月19日,康恒环境正式签约江西省吉水县生物质发电项目。

江西省吉水县县委廖副书记、曾常委、厉副县长、商务局孙局长、双村镇李镇长,康恒环境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湛为平、投资公司华东区域总经理夏小洪等出席签约仪式。

2.jpg

吉水县生物质发电项目是康恒环境自2017年来继获取河南安阳汤阴项目、辽宁铁岭开原项目、吉林四平公主岭项目、辽宁营口老边区项目后的第五个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也是康恒环境签约的江西省第一个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项目主要利用吉水县及周边地区的农林废弃物资源焚烧发电,年处理农林生物质资源约30万吨。项目总体投资拟为4亿元,建设规模为30MW,年发电量约2.4亿千瓦时。项目投产后,可每年节约标煤约1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24万吨/年,并可为当地农民每年增收数千万元,直接增加就业岗位120余个,间接拉动就业岗位近1000余个,为改善吉水县生态面貌和投资环境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3.jpg

康恒环境作为国内垃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和投资的领军企业,致力于提供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解决方案,通过利用农林废弃物直燃发电,实现资源综合利用。

康恒环境秉承“创造更洁净更友好的生活环境”的企业使命,为中国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做出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