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回收6.3亿磅废旧电子产品

来源:易再生网 2017-11-06 16:56 浏览量:28703

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推动的“消费电子产品回收领导计划”(ELI)发布了最新美国电子回收报告。第六期年度报告指出:2016年,制造商和零售商回收了近6.3亿磅的消费电子产品。在过去的8年间,回收了近40亿磅的电子废弃物。

据报道,美国8000多个回收站点,为回收利用超过6.3亿磅的消费电子产品做出了贡献。与2009年相比,回收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自2011年推出以来,回收量已经稳步推进。

和2015年回收7亿磅相比,2016年回收量首次下跌。然而,回收量的轻微下降主要是由于电子设备的设计从较重到较轻、较薄的电子设备过渡。例如,重型CRT显示器已经为较轻的平板显示器让路。移动设备革命减少了对较重产品的需求。

CTA指出,在ELI推出期间,回收未能达到目标。值得注意的是,CTA的目标是到2016年,每年回收10亿英镑的消费电子产品。同时,通过提高消费者对回收站点的认识,增加回收机会并公开回收量,该计划已经成功地实现了其主要目标。 CTA补充说,在美国,消费者回收额已达近10亿美元。

CTA报告称赞苹果,戴尔,百思买和DirecTV的2016年消费电子产品的回收量超设定目标的125%以上。此外,三星,惠普,宏碁,索尼,LG等公司也超过回收目标100%至125%。此外,包括松下和Funai在内的许多公司都达到了该年的基准回收要求。

CTA呼吁消费科技公司在未来继续支持循环再造业。同时,它确保将继续扩大工作范围,帮助消费者回收废旧电子产品。 CTA要求采用国家级电子废弃物回收方法,以便使回收与购买新设备一样简单。目前,不同州在废旧电子产品回收方面分别有自己的规章制度。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