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与Carbios合作塑料生物回收处理工艺

来源:易再生网 2017-12-04 13:29 浏览量:28636

法国再生塑料酶法工艺开发商Carbios与巴黎护肤品牌L'Oréal达成为期5年的合作关系,将Carbios的技术推向市场。同时也欢迎其他人开发新的塑料生物回收处理方案的行业与其合作。

Carbios开发了一种用于塑料的酶法生物回收处理工艺,将聚合物分解成最初用于制备它们的基本成份(单体)。一旦分离和纯化,单体可以再次用于制造原生塑料,而不会在回收过程中有任何损耗。

得益于这一创新发明,欧莱雅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将首先获得第一批设备。欧莱雅将在新的包装设计阶段采用这种新型技术,从而推动循环经济发展。

欧莱雅包装与开发部副总裁Philippe Thuvien表示:“近几年,欧莱雅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包装计划。我们目前100%使用再生塑料生产多种不同的产品。未来欧莱雅将采用Carbios的生物回收处理技术,并将其发展成工业规模。这是保护环境的绝佳机会,此次合作也有助于推动循环经济进步。“

Carbios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 Lumaret表示:“我们很荣幸与欧莱雅共同合作。我们的酶技术为优化塑料的性能和生命周期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欧莱雅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有助于推动技术创新,我们相信其他国际公司也会将在未来几个月加入该项目,以帮助我们改变未来塑料的生产方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