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猛股份荣获“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称号”

2017-12-06 09:15 浏览量:4731

2017年11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二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公示》(点击查看原文),公示时间:2017年11月27日——2017年12月5日,威猛股份(股票代码:837390)榜上有名,荣获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称号。

工信部于2016年实施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方案”显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

威猛股份,始建于1954年,是国内较早的筛分设备专业制造企业。发展60多年以来,威猛股份专注筛分分选领域,始终坚守“创新学习”的企业文化,秉持“格物自省”的企业精神,夯实立身主业,铸就行业品牌。发展至今,筛分分选装备出口全国领先,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成为国内筛分分选行业的领军企业。

创新永无止境,在中国制造正在世界崛起的伟大时代,威猛股份率先在传统装备制造业领域实现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制造的新模式突破,荣获行业内多项重量级荣誉称号。此次作为上榜企业,威猛股份必当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继续为河南制造、中国制造创造辉煌!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