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工业部副部长Achmad Sigit Dwiwahjono一行莅临启迪桑德参观

2017-12-18 14:32 浏览量:3047

12月15日上午,启迪桑德迎来几位来自异国远方的“赏花人”,在中铁湘建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局主席邓尚平的陪同下印度尼西亚工业部副部长Achmad  Sigit  Dwiwahjono等一行人莅临启迪桑德北京总部 ,启迪桑德总裁张仲华携同公司多位高层领导对其到来访问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

1.jpg

Achmad  Sigit  Dwiwahjono副部长一行人先后对启迪桑德互联网环卫云管理中心、桑德再生资源远程管理中心、固废终端处置远程管理中心以及桑德展馆进行了参观考察。启迪桑德陪同领导对公司旗下主营业务、公司发展历程以及项目版块特色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企业自身发展优势、未来业务发展方向及业务领域特点做了阐述。

2.jpg

参观过程中Achmad  Sigit  Dwiwahjono副部长对公司旗下的固废处置与利用、垃圾焚烧发电、新能源等技术做了重点了解。讲解人员也向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多项前沿技术,如餐厨垃圾曾经令很多环保企业头痛不已,因为它是放错了位置的资源,回收利用不合理它的价值就会大打折扣。针对这一现象启迪桑德利用挤压技术,经过多项处理工艺,让餐厨垃圾华丽变身,成为绿色环保有机肥,不仅开发出了餐厨垃圾的潜在价值,更有效预防了地沟油流向餐桌的隐患。

交流会议上,Achmad  Sigit  Dwiwahjono副部长表示通过对公司展厅的参观以及相关技术的了解,令他对启迪桑德的专业性感到认同,并且启迪桑德现有的多项前沿技术也令其颇感兴趣。他称在印度尼西亚有很多地区需要这样的专业技术,有很多项目可以探讨如何谋求合作。尤其是启迪桑德在锂电池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令其惊讶不已。他介绍说印度尼西亚当地电动汽车及电动摩托的发展较为快速,对锂电池的需求也正在崛起,如果可以进行新能源的合作也大为可期。与此同时也希望启迪桑德一众技术人员可以到印度尼西亚去参观考察,切实了解到其国家当前对环境建设,污水治理的迫切需求。以达到更良好,更有效的合作宗旨。

总裁张仲华亦表示,启迪桑德对Achmad  Sigit  Dwiwahjono副部长一行此次来访非常重视,也希望能够与印度尼西亚达成长久合作。启迪桑德从成立之初到发展至今,一直以改善地球环境,提高人类生存质量为愿景。希望不仅能够在中国环保领域多做贡献,同样可以为印度尼西亚的环境发展贡献绵薄之力。鉴于印尼市场对锂电池的需求与日俱增,公司也将考虑印尼市场的业务拓展或可以锂电池为突破口!

3.jpg

本次陪同Achmad  Sigit  Dwiwahjono副部长一同来访的领导有部长助理Uki Krisnawan、中铁湘建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麦可刘、集团常务副总裁谢清峰、集团董事局秘书长兼主席助理梁斌华、集团盾机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樟勇、集团印尼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炳贤。          

本次陪同启迪桑德总裁张仲华一同接待的领导有启迪桑德副总裁赵达、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刘朝迎 、启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然然、启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工程师陈锋、海外事业部商务经理姜峰、海外事业部商务主管李飞。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