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CEO钟仁宏一行访问神雾

2018-01-08 10:11 浏览量:2971

1月5日,集团高级副总经理邓福海、集团中央研究院总工程师谢善清等领导在集团总部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中国金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CEO钟仁宏、副总经理焦正松一行。双方就加强铜渣冶炼技术的进一步推广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微信图片_20180108100914.jpg

交流会上,双方就神雾劣质黑色金属矿、有色金属矿的转底炉清洁冶炼新工艺及氢气竖炉直接还原清洁冶炼新工艺技术的原料适用性、技术经济性、环境效益及国内外的产业化推广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邓福海高级副总经理表示,神雾技术在处理难选铁矿、红土镍矿、有色固废渣(镍铜渣等)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这为双方合作项目的良好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金川铜渣冶炼项目的建成投产对我国及全球有色金属行业大量的工业固体废弃物的高效利用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具有重大的推广意义。神雾集团将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全面加强与金川投资的全方位、多形式合作,进一步拓展国内外互利共赢的合作空间。

钟仁宏CEO表示,神雾集团作为中关村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资信优良,实力雄厚。双方此前在金川铜渣冶炼项目上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的成果令人振奋;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矿产、金融等各方面资源,加强合作,为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金川集团是以矿业和金属为主业,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配套,相关产业共同发展,工贸并举,产融结合的跨国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金川集团位列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第88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2位、中国100大跨国公司第41位。中国金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金川集团在北京设立的资本运营平台,主要从事有色金属矿业的投资、资本运营与资产管理、有色金属产品的销售与贸易等。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