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恒环境入选上海市青浦区“纳税百强及人才团队奖”

2018-02-08 14:34 浏览量:2301

2018年2月1日“新时代 新跨越—2018年青浦区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表彰会”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隆重举行,各级政府与知名企业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上海市青浦区2017年的发展成果。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青浦区纳税百强优秀企业和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企业。上海市青浦区委赵惠琴书记、青浦区政府夏科家区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QQ截图20180208143328.png

康恒环境入选“纳税百强及人才团队奖”,龙吉生董事长兼CEO发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取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综合治理企业”主题演讲。

龙吉生在演讲中说到康恒环境在过去的十年来里快速发展,一直坚持“理念高品味、设计高起点、技术高精尖、产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水平”的发展原则,几大业务版块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生活垃圾焚烧技术与设备业务,市场占有率达到40%, 位居行业第一;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光荣参展北京展览馆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垃圾焚烧及新能源投资建设业务,日处理量突破3.5万吨,多个项目入选国家财政部和发改委PPP示范项目。建成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宁波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珠海静脉产业园项目,成为国内垃圾焚烧行业新标杆;土壤修复业务实现了技术与业绩的大幅提升;生物质秸秆焚烧发电业务已经步入发展轨道!

回顾2017,康恒环境获得了多项荣誉,龙吉生董事长也入选“上海市领军人才”。这些荣誉是社会各业对康恒环境的厚爱与期待。作为一家科技型环保企业,康恒环境深知肩负的社会责任,将始终践行“创造更洁净更友好的生活环境”的企业使命,成为两山论的践行者。

新的一年,康恒环境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社会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为祖国的青山绿水、为我们美丽的家园建设做出新贡献!同时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实现海外突破!相信不久的将来,康恒环境定能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综合治理企业”的愿景。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青浦从追赶式的发展到全面跨越式发展的落实年。康恒环境作为青浦区的一员,将继续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坚持自主创新,为青浦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扎根青浦发展的同时,康恒环境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服务青浦、回报青浦,建设青浦!共同推动青浦经济社会实现全面跨越式发展!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