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利特与漯河经济开发区正式签订装配式新型环保建材项目合作协议

2018-02-08 14:38 浏览量:2679

2月6日上午,安美利特集团与河南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安美利特上海营销中心正式签订装配式新型环保建材项目合作协议。活动由漯河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主持,漯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尚进,副市长余伟,市商务局局长康利民,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焕林,以及安美利特集团执行总裁张金龙,销售总监张志军,投资总监余海龙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还有来自上海、河南的相关媒体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QQ截图20180208143549.png

安美利特是“免烧利废真空异构聚合成型工艺技术”的发明者,是集真空石工艺研发、真空石生产设备研发及制造、真空石产品生产及销售的大型高科技绿色制造企业,其独家研发的安美利特真空石,具有免烧制、无辐射、绿色环保的特性,是瓷砖和天然石材的升级替代品。

在签约仪式上,刘市长一行在张金龙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安美利特真空石展厅,对真空石进行系统了解。真空石突破传统瓷砖烧制工艺,通过免烧的方式将各种硬质颗粒聚合而成,在耐酸碱、抗冲压、耐磨刮、防渗透等方面均优于瓷砖和石材,刘市长表示高度认可。

作为新型的绿色墙地面装饰板材,真空石独家研发的架空铺设和“预埋件干挂法”,成为安美利特集团与与河南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的一大核心。

在签约仪式上,张金龙总表示,装配式建筑是国家近年大力推行的建筑趋势。安美利特真空石不仅具备绿色、环保的产品属性,研发的架空铺设和预埋件干挂法,完全符合装配式建筑的发展需求。

刘市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漯河唯一的一家国家级开发区,也是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集中区,安美利特真空石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异构聚合技术,产品更环保、强度更高,具有耐冲击、可定制化等优点,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安美利特的成功入驻填补了漯河市在该领域的空白,对全市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QQ截图20180208143629.png

最后,安美利特集团投资总监余海龙和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焕林进行现场签约,期待在今后的合作中友好共赢,共创佳绩。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