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桑德子公司中标雄安新区“容城县农村环卫市场化项目”

2018-03-16 15:14 浏览量:2559

3月15日,启迪桑德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保定善美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定善美”)于2018年3月14日收到采购人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保定善美为“容城县农村环卫市场化项目”的中标单位。

公告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容城县农村环卫市场化项目。

2.建设内容:包含容城县下辖的容城镇、南张镇、大河镇、晾马台镇、八于乡、贾光乡、平王乡、小里镇8个乡镇,负责114个行政村清扫保洁、垃圾收集、压缩中转运输及垃圾处理工作。

3.中标金额。服务期限内合计人民币 8,050.96 万元。

4.运营期限:服务期限:3 年。

公告文件

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启迪桑德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公司结合已在雄安实施的项目,以董事长文一波和总裁张仲华为首带领经营管理层和相关技术团队多次到雄安新区调研、沟通,积极参与到雄安新区存量环境问题及解决未来生态环境规划、建设工作之中,争取为建设绿色生态宜居的新区贡献力量!

截止此次中标,启迪桑德在雄安已经有4个项目了,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项目,环保的路上我们一向不遗余力!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