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长陈如桂调研东江环保下坪垃圾填埋场

2018-04-10 09:10 浏览量:2265

2018年4月1日,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在市城管、环卫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东江环保下坪垃圾填埋场开展调研。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副总裁谢亨华现场汇报了相关情况。

在填埋库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填埋场运营情况的汇报后,陈市长对目前下坪填埋场的规范运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填埋场在臭气控制和风险防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市民关心的环保和安全问题,针对目前垃圾处理量居高不下的现状,陈市长指出,填埋场要积极面对这一挑战,并制定相应的措施以确保安全和环保。

在了解了填埋场在渗滤液处理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后,陈市长也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在堆体安全方面,陈市长要求填埋场要高度重视堆体的异常滑动,加强对堆体的监测,并组织专业设计单位对现有风险点进行系统的改造设计,尽快采取应急工程措施,防范安全风险。

最后,陈市长对填埋场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下坪填埋场继续肩负环保社会责任,尽最大努力成为一个安全的、环保的、对老百姓负责的市政垃圾处理设施。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