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与邯郸市涉县县委、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4-11 15:51 浏览量:1798

2018年4月2日,邯郸市涉县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行莅临东江环保,双方就合作建立涉县危废处理中心事宜进行会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董事长刘韧和总裁李永鹏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会谈中,双方深入探讨了涉县危废处理中心项目的建设方案和实施时间,并在会上正式签订了关于该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当天下午,涉县领导一行前往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了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并对中心的规范运作和先进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更坚定了与我司合作建设危废处理中心的信心。

涉县龙西工业区于2014年6月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复成立,重点发展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规划园区内招商引资企业不少于300家,其中不乏多家化工企业,预计将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危险废物,如废矿物油、废酸、废碱、含镍废物、重金属污泥等。由于整个邯郸市目前仅有一家年处理量为8000吨的危废站,且该企业已被勒令停产,龙西工业区及涉县其他工业区危废的处理处置需求正面临巨大缺口。在这一背景下,涉县县委、县政府及龙西工业区此次与东江环保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方面将造福涉县百姓,减轻当地环保负担,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深化公司在华北地区的业务布局,实现政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