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创研究院一行莅临安美利特参观考察

2018-05-04 09:25 浏览量:2023

5月3日,北京鼎创研究院院长刘春山以及技术中心主任吴宁莅临安美利特芜湖总部参观考察,该公司投资总监余海龙、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黄飞,商务经理鲁奇威接待陪同。在投资总监余海龙的带领下,来宾参观了安美利特真空石展厅,对安美利特的创新发展历程有了简单的了解。

在参观过程中,刘春山院长表示日前听闻真空石这一产品后,他们迅速整理资料并联系相关人员,快马加鞭赶至安美利特芜湖总部,就是希望尽快实地考察真空石这一新型材料的过人之处。

而在参观过由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黄飞以及商务经理鲁奇威带来的真空石性能试验后,一行人对产品也有了更加深厚的了解。与市面上在售的花岗岩、大理石、人造石、瓷砖相比,真空石耐磨刮、防渗透、防腐蚀、抗重压、抗冲击等性能均遥遥领先,对此来宾纷纷赞不绝口。

随后的会议中,刘春山院长再三表示,对安美利特抱有极大的信心,非常看好未来真空石行业的发展。鼎创研究院也期望能与安美利特达成销售端和工厂端的合作,共同发掘真空石行业的巨大潜力,让这一环保绿色新型装饰材料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所熟知。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