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保厅厅长鲁修禄一行赴韶关东江检查调研

2018-05-15 15:57 浏览量:2123

2018年5月10日下午,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鲁修禄、韶关市副市长高冬瑞、韶关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谭启源、翁源县县长陈来安带领省环保厅相关处室及地方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专家一行到韶关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检查调研。广晟公司副总经理刘伟、东江环保副总裁谭侃及韶关东江环保总经理黄博陪同检查并现场汇报了相关工作。

鲁厅长对韶关东江环保项目的快速复产和复产后的规范运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韶关东江环保要进一步加强安环管控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树立行业标杆的目标来发展企业,高标准、高规格地将粤北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打造成省危废处置的示范基地。

鲁厅长还要求,在当前危废处置问题突出,焚烧填埋能力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广晟公司和东江环保要抓住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作用和东江环保在危废处置行业的品牌优势,做大做优做强固废处置环保产业,为我省固废污染治理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未来三年将加快广州、深圳、韶关、东莞等危险废物产生量较大地市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设施建设,并特别提到要加快粤北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的项目建设。东江环保将严格按照省环保厅的部署要求,全力加快推进粤北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的建设工作,切实提升省危废处置能力。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