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桑德再纳入MSCI指数

2018-05-15 16:02 浏览量:2115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明晟公司公布了MSCI指标的半年度审查结果,同时揭晓6月1日获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A股名单。根据公告,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纳入比例为之前宣布的2.5%。启迪桑德再度被纳入MSCI指数,荣誉入选。

这意味着名单上的234只个股,将于6月1日起被纳入由全球12万亿美元资产跟踪的MSCI指数体系中。根据MSCI公布的数据,跟踪MSCI新兴市场指数以及全球市场指数投资的资金规模大约分别在1.6万亿和3.2万亿美元。

MSCI公司按照科学、严谨、中立等准则,选取全球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股票,编制成一系列股价指数,是世界头号指数编制机构,与其指数产品挂钩的资金总量超过10 亿美元。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专业环保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826),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主营业务涉及固废处置与利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互联网环卫、PPP业务、水务综合治理、环保装备及环卫专用车制造等诸多领域。公司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设备制造于一体,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条,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环境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2015年清华控股成为实际控制人,启迪科服(清华控股旗下企业)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桑德集团成为第二大股东。目前公司控参股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桑德(天津)再生资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启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00多家企业。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