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桑德以环保全产业链守护咸宁绿水青山

2018-05-22 16:36 浏览量:2022

湖北省咸宁市位于长江中游南岸,与湖南、江西接壤。素有“湖北南大门”之称,是武汉城市圈成员城市之一。138公里长江黄金水道依境东流,京广铁路、武广高速铁路、武咸城际铁路、京港澳高速公路、杭瑞高速贯通南北,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全国最适宜人居城市、全国第二批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等荣誉称号。

为守护咸宁一方碧水蓝天,启迪桑德自2008年,就在咸宁深入布局,多点发力,为咸宁市生态环境治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全产业链生态模式提供了范本。

5月18日,启迪桑德董事长文一波一行来到湖北省咸宁市,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远鹤、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吴刚以及咸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福卿等市领导开展座谈交流,深入洽谈。

座谈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吴刚同志主持,会上启迪桑德各板块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本板块在咸宁市实施的项目进程及需要协调的事宜做了汇报,内容涉及到环卫一体化、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危废项目扩建等等,希望咸宁市委、市政府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

文一波董事长提出,启迪桑德是中国领先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在固废、智慧环卫、再生资源、环保装备和环卫车研发制造、水务等领域拥有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自2008年开始,启迪桑德就与咸宁市在环保装备和环卫车研发制造、环卫市场化作业、报废汽车资源化项目、再生资源产业园、危险废弃物处置、污水处理等方面陆续开展合作。

他还指出,启迪桑德以环卫为入口打造互联网全产业链生态云的战略要点,“固废、环卫、再生资源、环保装备和环卫车研发制造、水务”五大板块协同发展,围绕“生态云”的概念不断衍生新型业务,挖掘环保产业深层次价值,并在细分领域做出成绩,强调会充分利用自身的产学研和全产业链优势、通过五大板块协同,多点发力,全面布局,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拓展新领域,表示启迪桑德有能力、有责任、有义务助力咸宁成为环保事业发展的一面旗帜先锋,为守护咸宁市的绿水青山做出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远鹤对启迪桑德拥有的全产业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希望双方在后期能够扩大合作空间,共同努力,一起创造属于咸宁的绿水、青山和净土。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要求政府各级部门要重视启迪桑德所提出的诉求,认真对待和执行,并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之际,湖北咸宁作为“香城泉都”,自然生态好,地理环境优,更应该把环保事业纳入可持续发展轨道中来,认为咸宁要践行两山理论,要以发展为本,将转型升级作为关键点,通过生态经济推动绿色崛起。希望在推进环保事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借助启迪桑德全产业链发展的优势,全面布局,为实现咸宁市的绿水青山奉献出一份力量。

共同出席此次座谈的还有:市委、市政府有关秘书长、市环保局、市住建委、市林业局、市城管执法委及联合水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咸安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咸宁高新区有关分管负责同志,综合办公室、科经局、财政局、招商局、政务服务局、执法局、环保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启迪桑德高级副总裁、湖北合加总经理贺跃波 、启迪桑德生态环境中心副总经理李晓丰 、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崇忠义、湖北合加营销总监陈胜华、湖北合加行政总监文晓燕 、湖北汇楚危险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方钢及湖北慧智环境科学研究有限公司贺义锋等相关领导。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