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惠环保签约龙江环保污泥处理项目

2018-05-22 16:44 浏览量:2438

5月18日,国惠环保集团与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污泥处理合同。这是国惠环保集团SL-STPTM污泥资源化处理技术在东北地区成功落地的又一个项目。 

国惠环保作为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环境治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污泥处理处置领域和大气污染治理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世界领先的污泥资源化处理技术和大气污染控制技术,在污泥处理和大气治理双轮驱动模式下快速成长,环保产业链条已延伸到了河湖清淤、垃圾渗滤液处理、餐厨垃圾处理等领域。国惠环保正在努力打造成为多元化综合性的环保企业集团,努力为守护碧水蓝天、改善生态环境做出独特贡献。

国惠环保集团将以龙江项目签约为契机,以诚挚的信誉、良好的服务,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努力将项目打造成污泥处理处置的样板工程,进而辐射带动东北三省一区,助力东北地区污泥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及城市环境质量与承载能力的提升。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