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市委书记吕珊珊带领市委市政府同志赴潍坊东江参观调研

2018-05-22 16:51 浏览量:3995

2018年5月15日,昌邑市市委书记吕珊珊带领市委常委刘煜、园区管委会领导李明杰、王铁楼、薛文磊等有关同志莅临潍坊东江蓝海公司调研并指导工作,华北事业部兼潍坊东江总经理段春发等陪同了调研。

调研中,段春发总经理向吕书记详细汇报了项目的投资情况、危废处置设施的整体建设进度和相关配套设施的试运行情况。随后,吕书记到焚烧车间中控室实地了解了生产工艺流程和设备试运行状况。

吕书记对潍坊东江在当前严峻的环保形势下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地进行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同时指出,潍坊东江工业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建设项目是昌邑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希望潍坊东江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项目进度,做好安全生产预案,争取早日达产。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在政策、服务、协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政企同心共发展,力争将潍坊东江打造成为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和全省一流的示范性企业。

段春发总经理代表潍坊东江全体员工对吕书记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帮扶指导工作深表感激。他表示,东江环保作为全国危废行业的龙头企业,将严格执行各项环保制度,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努力提升综合处置能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产,为昌邑市的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